close

看到朋友處理一個等了400年的機會才要那個人死的例子,就想起前夫的例子

前夫與我相戀四年而結婚,父母逼著去相親,寧願為我且百般的挑剔這些女子,嫌人家太瘦、痘痘太多、、、喜好相同的我們,竟然從婚後一直直的變質,當時20歲的我,要照顧他們一家的喜怒哀樂,一家成衣廠,而他在成衣廠上班,又要照顧小孩,員工又不太順{不會的學會又跑了},就嫌我不會照顧員工又嫌我衣服車太少{一天工作那麼多,襯衫我一天做約3打,但比我小姑少},在夢境裡常有人或他的家人一直討厭我、打我,我也不知何事,很多事情常常誤解我。 

他唯一優點的是很愛賺錢,很有才華,沒有男人不好的壞習慣,他可以幫一家沒沒無聞的泳裝公司,創造成世界品牌,可是一個團隊卻莫名其妙的的被炒魷魚,再一次的創事業,很不順,員工都說謊,讓我們訂了很多貨,衣服又做不出來、、、整天就忙著調錢、、、、公司也不讓我參與,幫他調錢說那些錢有甚麼用,又無法在錢方面讓他無後顧之憂,只要公司有甚麼不順都是我的問題,每天只剩下3句話可以對談,我又沒參與我又如何知道公司的狀況,一直被朋友利用的他,感情精神走私的他,很多錢的壓力,後來公司倒了約2000萬,因票據法可能要關的他,我想讓他逃離台灣,中風的公公與債務我幫他頂著,這樣的我,變成看他沒錢,故意要離開他、、、沒風度、沒水準,沒教養、壞心腸、、、都來了,曾2.3度的想自殺,我覺得死會比當時來得好,但因小孩我捨不得,我一個人帶著孩子與中風的公公,債主常常來,我很怕也很無奈,也常故意很晚才回家,小姑門也不諒解我得苦,說我一定在外面搞鬼、、、逃亡得時間連一句 安慰的話都沒有,只有罵我怨我不會處理,維持9年的婚姻,只因怨我沒照顧他弟弟{因為做生意害他幫我們揹了很多債}而吵得很厲害,我說看我不順眼你就走,他想了一霎那,說家裡的東西都是他買的該走人是我,我們就這樣的分開了。

 

這些年來他怎麼做,總是剛好有甚麼政策,又被朋友利用的他,一直都在負債,做不起來,且多次因十二指腸潰瘍,口吐血下拉血,送急診,在國外,由胸部輸血又輸錯血型,大石掉落在汽車的後座、、、都沒死,大陸有位大師說已經救他三次了,{當時的我不太相信}

 

我離開他以後,這25年來慢慢的接觸命理與宗教,也是不很順,但到了十年前才知道為什麼,因有人要介紹比較要好的男人給我,在我的畫面裡出現了一個女人說,很氣我,因他娶了我,我閉上眼睛了一看,一個女人手牽著一個小孩,慢慢查了以後才知是清朝時候始亂終棄的恩怨,那時候的年代是多麼多麼嚴重的事,所以說要我們全家都不好,但我女兒很優秀{因女生是嫁出去的}我不平衡的是我們已經離婚20幾年了,祂說我是他的第一次娶的老婆,喔,原來是如此{人家說死人很直},我們的興趣是那麼相同,不害人,認真的賺錢養家,就一直有問題,做不起來,負債很多

 

多次的請求祂原諒,不肯,還要我兒子供奉祂,我說目前我懂妳的苦與恨,但因他們看不到妳也感覺不到,怎會相信,只能傷害到彼此雙方,這麼久尚未投胎一定很苦,這樣冤冤相報何時了、、、、,當然依然不肯,直到幾年前,因為兒子的問題碰了面,我告訴他這個問題,他說十幾年前,多次在南部宮廟的住持告訴他旁邊有一個女人跟著,但要上去幫他的時候,那個女的都很快躲開,所以也沒處理。後來我朋友找我說我們都這樣不順與苦,兒子又是這樣,我們一起去請神佛再幫忙,這次我寫一些疏文,找前夫載我們去廟裡,我叫前夫也求他原諒,請祂快去投胎,我們就去請神佛幫忙,我前夫在車上等待的同時,他說看到那個女生有人帶走了,還好他自己看到了{他是很不信邪又鐵齒的人}

 

不知我們的前世有多少的因果與業力,雖現在不是很好,但這麼多年來比以前順多了,所以" 都在一念之間,起心動念皆是阿,我把我老師的一句話無心之過便是過常常放在心上,因為我也是這句話的受害者,這個無心卻是這輩的,更何況是惡意的,願我們一起用" 善智慧來圓融更多事,不要再製造"   "

 

這是我的案例,提供給朋友參考與共勉,沒有對錯無需執著,覺得有用,謹記在心,無用擇拋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