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誣陷、犯小人是非用訣﹕

口訣:

天清清 地靈靈,請起佛手印,今有 人,年庚 歲,住: ,為人不識明理,為貪謀《個人權位、個人利益、、、》弟子 之家產,妄加人罪、設計陷害,事理不清、道理不明,顛倒是非,賄賂法官,亂告於人, 奉請「佛手印」,祈求佛祖制伏其心,降服其貪心惡念,令其速速清、速速明,速速清醒斷分明,氣消盡,道理明。

若再不辨事理,執迷不悟,「佛手印」壓(乎伊一台語音)他頭痛、心絞球,令其心頭亂紛紛。
吾奉 佛祖敕律令,急急如律令! (可連續三次)

口訣用語,可視狀況變通運用

 


 

被倒會用訣﹕

首先將其姓名、出生八字、地址寫在一張紙上〈相片更好〉,再用「佛手印」壓住,有時間就應用下列口訣,唸一唸,再敲他幾下,繼續壓住即可。

口訣:

天清清 地靈靈,請起佛手印,今有 人,年庚 歲,住: ,為人不識明理,侵吞我的會錢 元,致我生活困頓,害我家庭失和。向其討錢,惡劣推諉,毫無誠意,或是避而不見。奉請「佛手印」,祈求佛祖制伏其心,降服其性,讓其明辨事理,還我辛勤積蓄,令其速速清、速速明,速速清醒道理明。 若再不辨事理,執迷不悟,「佛手印」壓乎伊頭痛、心絞球,壓乎伊心頭亂紛紛,吾奉佛祖敕律令,急急如律令。


 

秤錘吊回催咒

將衣服摺好,放盤子上,再用秤錘壓住。(避免被看到)
(嚴重的話,點三枝香在神明或祖先公媽前持咒三遍)

秤錘吊回催咒:(先生、老婆、男友、女友犯桃花或心性不定,不愛回家)

天清清 地靈靈 弟子 奉請收魂童子 吊魄童郎降來臨 扶助弟子來催吊 催吊夫婿 ×××妻子 ×

×× 催吊男、女友 ××× 回心轉意 回到我身邊 莫迷情 莫受他人引誘 速速清 速速明 速速清醒斷分明 心放開 氣消盡 速斷其他桃花迷情 回轉吾身邊 與我共創美滿家庭 吾奉太上老君 火急如律令!

 

 

桃木劍配合開離咒:

天開開地開開,九天玄女仙娘敕令快分開,男忘情,女失意,一場姻緣隨風去,桃木寶劍斬化x x x xxx 桃花迷情,斬斷情絲不留情,‧‧‧‧‧親駕臨,破壞濫情桃花,作弄無緣男女快分開,見面相打鬥,言語無味,情牽情斷,心念念絕,共步分散,姘頭破裂,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‧,寶劍斬斷分東西,分離離、急急開,急急散,急急如律令!(此法正緣夫妻無效)

拿到桃木劍時,拔開桃木劍,將雙方姓名寫在男女圖像後面(有八字最好也寫上),持咒三次後,用桃木劍象徵性從中間切開,再斥喝一句開!各分東西,永不相見。再擺掛桃木劍於犯桃花者的桃花位。

上法多做幾遍(3~6遍,可隔3 ~ 1星期一次),然後將圖像燒化即可。


 

桃木劍斬斷糾纏桃花咒:

天開開地開開,九天玄女仙娘敕令快分開,男忘情,女失意,一場姻緣隨風去,桃木寶劍鎮化x x x 對我桃花迷情,斬斷情絲不留情,‧‧‧‧‧親駕臨,破壞濫情桃花,作弄無緣男女快分開,見面言語無味話不投機,情牽情斷,心念念絕,共步分散,‧‧‧‧‧,不思再見,‧‧‧‧‧,寶劍斬斷分東西,分離離、急急開,急急散,急急如律令!(此法正緣夫妻無效)

上法多做幾遍(3~6遍,可隔3 ~ 1星期一次),然後將圖像燒化即可


 
 
桃木劍鎮外出郎咒:

天清清、地靈靈,我今請到無極真道宮桃木寶劍鎮厝場(或家堂),鎮化夫婿xxx桃花戀情,出門在外伏斷桃花迷情,桃花心不起,一心一意在外,只為事業、為家庭,努力打拚不思她人情,不思他人愛,不受他人引誘,心如靜水,只思家中妻子與兒女,吾奉‧‧‧‧‧敕令,急急如律令。喝令將桃木劍鎮在夫婿桃花位上(亦可將其穿過衣服摺疊起來放盤子上,桃木劍壓在衣服上。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