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人喜歡’’燒紙錢’’

現在很多的大廟,已經不必要燒金紙了,為了環保、、、、,也沒有所謂對與錯,只不過看誰需要,我的親身經驗是:

以前全家一直努力賺錢生活都不好時,去請示神明說是祖先的問題,且還有以前有一 個旁人一直住在我們家,也要當我我們的祖先,要我們辦一桌豐富的筵席,燒一些金紙給他們用,當然是ok的,所以請師兄師姐們幫忙,師兄師姐開疏文幫我們上呈化解,大家一直忙,一些儀式也差不多快完成了,主事的師姐問,有無化一些金銀財寶給他們用,當然有啊,但師姐說是一份還是兩份,因為只想到祖先卻忘了另一位的存在,祂問為何沒有他的金銀財寶,所以不要以為少做一些沒人知道

 

我一個"倒房"的叔叔{就從小就死,而沒人供奉的親人},一個老師告訴我,他想跟我,但他只有一支腿,{媽媽說是完整無缺的},我怎知真還是假,所以我請祂讓我看,第一次出來的時候,是騎一台小三輪車過來的,第二次出來得時候,長大了,但真的少一支腿,第三次出來的時候,那一陣子我身體痠痛,祂告訴我說,祂身體疼痛,沒有錢用{以那時他應該已經五、六十歲了},因為沒有人供奉,他無法進家裡來,又帶著我還來不及長大的兄弟在旁邊,我就說我請母娘們幫他先醫身體,我就請母娘幫他治療身體,說也奇怪,隔天我不再身體痠痛了,後來我們選個日子將祂供奉在我們的祖先牌位裡,我告訴我媽說有一盒庫錢要給他的,記得跟祖先先說明,不然祂是得不到的,日子過了許久,有一天,我媽又要去請示神明,我就帶她去,在等的時候,我媽說臨時肚子很痛,趕去廁所,等換我們時,師兄說:我家的親人跟來了,是我那叔叔,他問我們有無供奉他,我們告訴他還給祂很多錢,但他說沒收到,師兄又問有無在門口前放紅包,因沒人告訴我要放紅包,進不去所以沒收到{我又學會原來他們跟我們一樣有時也要給點好處的}

 所以我不是在推崇燒金紙或是妖言惑眾說有靈界的好朋友,只是沒遇到的時候,會說我們太迷信了,但是等到自己會了,能知道他們的能量後,就不再說人,都是在騙人,所以燒紙錢是因人而異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5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